塔城地区文联召开所属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4日,塔城地区文联召开所属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动员会。地区文联班子成员、组联科负责人、各协会主席、秘书长及地区文联机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动员会。

地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冰作动员讲话。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介绍了各文艺家协会换届的前期准备情况;其次,代表地区文联对上届各文艺家协会对地区文艺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要求各协会认真做好报告起草和《章程修改草案》工作,严格落实协会章程和换届工作要求,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选好配强协会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5月24日,塔城地区文联召开所属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动员会,图为动员会现场

会上,地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军就协会换届筹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地区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焦吾达提·满苏尔做了会议总结。地区文联所属8个文艺家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地区文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指导意见精神,组建协会换届工作筹备小组,积极推进换届工作进度,争取圆满完成各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