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文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4月15日,塔城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参观塔城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一次参观、一路体会、一席感慨,15名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警示教育基地占地约800平方米,布展面积2600余平方米,分为“坚定信仰 永葆本色”、“管党治党 全面从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清风塔城 砥砺奋进”、“勤廉标杆 见贤思齐”以及尾厅等6个展厅,揭示了贪腐滋生的原因及其带来的殃国祸家的恶果,生动诠释了家风建设对于党、国家及每一个家庭的永恒意义,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只有心怀敬畏,方可慎始敬终、家圆人圆;唯有警钟长鸣,才能警笛不响、传家长远,让参观人员在心灵上、精神上都接受了一次深刻、震撼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展厅精选了一批典型案例,以图解、声光电等新兴媒体进行展示教育,展示了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地区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震人心魄、发人深省。

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冰说: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我单位开展干部专项整治、纠“四风”活动的一个环节,也是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干部作风的有效举措。机关干部在警示教育中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与、带头学习、带头履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担当、重实干、促攻坚。

供   稿丨塔城地区文联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