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 │克拉玛依市“三联杯”迎冬奥·庆新春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4月9日,克拉玛依市“三联杯”迎冬奥·庆新春主题摄影大赛颁奖暨获奖作品分享交流活动在克拉玛依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闵勇主持。

颁奖活动现场 

“三联杯”迎冬奥·庆新春主题摄影大赛由克拉玛依市文联、克拉玛依市委网信办主办,克拉玛依市摄协、旅游中国摄影网克拉玛依站承办,三联公司冠名赞助协办。大赛旨在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文代会、中国作协第十次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展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的特色魅力,展现克拉玛依市冰雪运动蓬勃发展和开放自信、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摄影大赛于1月底启动,截止2月底,吸引了该市81名摄影爱好者的680余件摄影作品参赛。经评委会评选,20件作品获二十佳作品奖,27件作品获得优秀奖。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得二十佳作品奖和优秀奖的参赛者颁发了奖品及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克拉玛依市摄协主席表示,此次摄影大赛是克拉玛依市摄协、旅游中国摄影网克拉玛依站联合承办的克拉玛依四季摄影比赛的首场赛事,也是2022“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创作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获奖作品记录冬季广大群众开展各类体育活动的精彩瞬间和美好点滴,展示了该市全民健身新风貌和迎接北京冬奥的喜悦之情,展现了克拉玛依摄影人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今年克拉玛依市摄协还将陆续承办“喜迎二十大”摄影艺术展、野生动植物多样性摄影展等活动,进一步搭建摄影创作与交流平台,以紧跟新时代弘扬正能量的精品力作开拓摄影事业新境界,书写文化润疆新篇章。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作者现场合影留念 

据摄影大赛主办方介绍,为了让更多克拉玛依市民欣赏到本次大赛的优秀摄影作品,克拉玛依市文联将选取优秀作品择期在“克拉玛依文艺”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活动现场点评摄影作品 

克拉玛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静,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岩松、新疆三联房产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监陈明业及我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三联杯”迎冬奥·庆新春 

主题摄影大赛 

二十佳作品名单 

“三联杯”迎冬奥·庆新春 

主题摄影大赛 

优秀作品名单 

来   源丨克拉玛依文联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