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摄影队伍再壮大!

市文联摄影家协会新一届班子成立

9月4日,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摄影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摄影家协会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闵勇当选为新一届摄影家协会主席,桑圣江、牙克地尔·买买提江、王赟、赵贞、王永贵为副主席,聂子俊为秘书长,吴小川、张波为副秘书长。牙克地尔·买买提江宣读了新疆摄影家协会向大会发来的贺信。 

会上,新一届协会常务理事会还聘任孙志民、金鑫、居建新为名誉主席,卫冬梅、刘宪广、沈久泉、张戈平、陈晞、郭新、樊福江为名誉副主席, 高远为名誉常务理事。

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闵勇发言

新当选摄协主席闵勇表示,将传好“接力棒”,带领协会会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以宣传克拉玛依自然风光、人文民俗、地方特色等为摄影题材,不断丰富摄影创作、展览赛事、交流研讨等活动,提升全体会员的摄影水平,建好协会之家,继往开来为克拉玛依建设发展和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谱写出一篇属于摄影人的新篇章。 

市文联主要领导在会议上指出,摄影家协会是一支不断发展壮大的艺术创作队伍,也是我市文艺队伍的生力军。摄影家协会会员人数多,整体素质高,创作力旺盛,策展办展经验丰富,2021年参与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克拉玛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充分展示了市摄影家的整体实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华讲话

会议要求,协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力、凝聚力,更好地发挥本土摄影艺术工作者的优势作用,坚持政治引领,时刻牢记责任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进文化润疆,坚持德艺双馨,引领社会道德风尚,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一年,是新疆巩固稳定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长治久安的关键一年。摄影事业前景广阔,摄影工作者使命光荣,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定不移推进“文化润疆”工程,聚焦“兴文化”,坚持“出精品”,为推动克拉玛依文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克拉玛依市文联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