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文联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王信国  来源:博州文联  发布日期:2021-07-24


76日,博州文联召开博州文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心得感悟,文联党组班子成员、所属作家协会、美术书法家协会、音乐舞蹈戏剧家协会、摄影电视家协会、朗诵协会、民间艺术家协会及文联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

座谈会由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永胜主持,他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由州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勇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评论员文章。 

参加座谈会的部分文艺工作者交流学习体会 作家吕政保说:“作为一名文学工作者,我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与时代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所思所想所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书法家李九生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今后用画笔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变革、彰显信仰之美、崇高之美的精品力作。”歌唱家周丽娜说:“作为一名音乐工作者,今后要更坚定信念,无论歌唱还是歌曲创作,用心、用情、用功去表演,把最优秀的作品献给我永远热爱的党和人民。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永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是一次极其重要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州文艺工作者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坚强领导,要矢志不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创作更多更好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