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文联启动《食在塔城》美食集编辑工作
作者:  来源:塔城文联  发布日期:2021-03-15

3月初,塔城地区文联正式启动《食在塔城》美食集的编辑工作,这是继《爱在塔城》《美在塔城》之后的第三本书籍。 

《食在塔城》将以地区多民族美食和美食文化为基础,立足广视野、深层次、多角度、高品位且历史悠久的塔城饮食文化,对外推介塔城传统美食的独特魅力,展现塔城人对美食和生活的美好追求,通过美食集展现塔城“人间至味”,描绘“舌尖上的塔城”,来反映渗透在美味中的感触、记忆、渊源、文明,以及蕴藏在人间至味中抹不去的静好岁月塔城故事,以此塔城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多彩的民俗文化 

地区文联副主席杨军表示:《在塔城》系列丛书是文联聚焦地区提出“全域旅游、突出特色、打造核心、生态自然”发展思路和“油画塔城、文化净土、康养天堂”目标,为加强宣传推介地区文化和旅游事业,提升塔城知名度和美誉度而策划出版的系列丛书。《食在塔城》计划于年底编辑成书,交付出版社出版,力争2022年初公开发行。 

(闻一)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