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梅英:声绘大漠伟业 音颂雄心春华
作者:  来源:克拉玛依文联  发布日期:2021-02-12
 

蒋梅英 1996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系。2003年考入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学研究生班。曾任教于新疆石油教育学院、克拉玛依市少年宫。原中国石油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新疆音乐家协会理事、克拉玛依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从事声乐教育工作多年,曾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主要有:独唱《深情的土地》《快乐的采油工》荣获全国第二届石油职工文化大赛“优秀节目奖”;中华大家唱(卡拉OK)曲库赛美声组荣获三等奖;全国石油系统“川油杯”歌手大赛美声组荣获二等奖;首届声乐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银奖;“七彩夕阳·唱响国家大剧院”第五届全国中老年合唱艺术节荣获“优秀指挥奖”;CRK中俄韩国际文化艺术节荣获“最佳指挥奖”等。 

声乐教育生涯中培养了大批艺术人才,为全国各大艺术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并多次在少儿赛事活动中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作品展示  

 

 

 

 

 

2017年带队应邀参加斯里兰卡友谊公演晚会 现场指挥《友谊地久天长》  

 

2019年在厦门带队参加“夕阳秀”鹭岛飞歌 全国中老年艺术节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