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入选自治区直属机关“百名书记讲党课”优秀作品展播
作者:  来源: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1-10-1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自治区文联杂志社第六党支部书记加纳尔·努尔索勒、电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彩才两位同志的讲党课视频在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中,作为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
各个历史时期的英雄模范都值得敬仰和学习
主讲人:自治区文联杂志社第六党支部书记
加纳尔·努尔索勒
 
 
       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这辈子要一直做一名不穿军装的边防战士,永远守护好祖国的边境线……”生前,拉齐尼·巴依卡常说这句话,他把铮铮誓言写在内心深处,用青春热血守护祖国山河,用无惧无畏守护战友群众。英雄虽逝,精神永存。拉齐尼·巴依卡的故事将会永远传颂在帕米尔高原的天地之间,传颂在共和国的边防线上,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事业。
影像党史
主讲人:自治区文联电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
彩才
 
       1921年7月23日,党的一大正式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确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正确道路,让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看到了新的希望,有了新的依靠。一百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先后进行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这样的历史进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电影人用胶片记录下民族的沧桑巨变,用光影勾勒出党的百年风华。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