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杂志社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十个一”活动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7月13日,自治区文联杂志社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新疆各族人民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杂志社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旦尼亚提·木哈太带领党员干部瞻仰了纪念碑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自治区文联的统一部署下,杂志社第三党支部根据文联机关党委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以“开展一次党史学习研讨”“讲好一堂专题党课”“进行一次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过一次政治生日”等主要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通过过“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意识;通过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加深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杂志社第三党支部党员丽拉·布尔利克参加社区开展的核酸检测活动)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杂志社第三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祖木拉提·克尤木为社区群众赠送刊物、宣传党的政策;丽拉·布尔利克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核酸检测工作……努力通过社会实践锻炼党员队伍,提高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性。

供稿:自治区文联杂志社第三党支部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