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6月24日,新疆文联党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文联大厦举行。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出席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君超、哈德别克·哈汉、巴赫提亚·巴吾东,自治区文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党组成员和老党员合影

邓选斌指出,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褒扬和关怀。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书写最精彩、最璀璨篇章的,正是我们的老党员。他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新疆文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给新时代的新疆文联人和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

邓选斌表示,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疆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的发展,用亲身经历和奋斗故事感染激励广大青年文艺工作者,让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邓选斌强调,文联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一代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的崇高品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新征程中书写与党同心、报国为民、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要始终关心关爱老同志,把前辈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推动文联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奋发有为、积极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功绩。

仪式上,邓选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文联党组成员向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文联机关青年党员向老党员献上鲜花,老党员代表艾合麦提·阿木提、在职党员代表刘晓红作了发言。会议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重温入党誓词

自治区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主持会议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年党员干部向老党员献花

老党员代表艾合麦提·阿木提同志发言

在职党员代表刘晓红同志发言

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同志讲话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

供稿:新疆文联办公室

新疆文联理研室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