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  发布日期:2021-05-24

近日,新疆文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文联机关各处室、各协会、各杂志社5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宣讲及培训。

近日,自治区文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图为培训现场。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做好常态化宣讲”的要求,推动宣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持续深入推进会议精神在文联广大党员中落地生根。文联采取专家授课、交流发言等形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如何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宣讲,让参加培训的学员收获满满。

聆听宣讲的党务干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就是一场“及时雨”,理论性、针对性强,尤其是对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较大的指导意义,深化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领悟。作为党员,要坚定坚决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为新疆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委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