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党员干部参观“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
作者:  来源: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4-01

3月30日,新疆文联机关党委组织20名党员干部参观“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促进党员干部深入了解脱贫攻坚阶段性成果,进一步丰富党员党史教育活动。 

摄影展从“产业园区”“古丽美”“克里雅人迁入新家园”“冬窝子的新天地”等65组故事280余幅新闻摄影作品,多角度、多侧面真实生动地讲述了新疆各族群众在脱贫攻坚战中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获得幸福生活的故事。一幅幅真实作品、一幕幕动人的画面,博得党员干部们点头称赞。 

图为参观摄影展现场 

“作为一名参与过‘访惠聚’工作的驻村干部,看到农民们的笑容、农村的新面貌,很有成就感。我们要铭记曾经的奋斗历程,更要牢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刘晓红在参观中感慨的说道。 

新疆文联机关党委将本次观展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把展览内容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通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新疆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汲取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力量。 

图为参观摄影展现场 

观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感受到了2500万新疆各族群众一心向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脱贫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贡献。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