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作品初审征稿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各有关机构、个人:

2023年第27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新疆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

由新疆剧协组织进行,区内相关组织单位向新疆剧协报送作品,新疆剧协组织专家,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审核程序确定报送名单,个人项目业余组、个人项目专业组、集体项目均不多于10个(各组名额不混用)。

二、年龄规定

个人项目业余组报送演员和集体项目主要参演人员年龄要求14周岁以下(即2009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个人项目专业组报送演员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下(即2005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三、分组安排

(一)项目分组

1.个人项目:以报送演员为主要演员的京剧、昆曲、地方戏等剧种的戏曲剧目。

2.集体项目:3个及以上角色的京剧、昆曲、地方戏等剧种的戏曲剧目,鼓励报送原创剧目、经典剧目、课本剧。

本届不再设置器乐组。

(二)生源分组

1.专业组:戏剧专业院校学员、综合性院校戏剧专业学员、戏剧艺术院团自培学员等。

2.业余组:除专业组以外的其他人员。

四、时间安排

报送截止:2023年5月20日。

(一)申请表:纸质版,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二)报送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注意排序,不得超额,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三)视频文件:电子版,MP4格式,声音、画面须同步同期录制,原版原声,可多机位摄制,保证真实性,不得利用技术手段修饰。个人项目时长3-8分钟;集体项目时长5-12分钟。(本届将重点审核视频还音现象)

(四)剧照:电子版, JPG 格式,清晰度高能满足印刷要求。

(五)生活照:要求同"剧照"。

(六)户口本复印件:纸质版。

五、报送材料

存有电子文件(①报送汇总表②视频文件③剧照④生活照)的 U 盘和纸质文件(①申请表②报送汇总表③户口本复印件)快递至以下地址:

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新疆文联大厦803室新疆戏剧家协会

邮编:830000

联系人:古丽娜·克依木  刘梅

电话:0991-4534448  0991-4515430

新疆戏剧家协会

2023年2月14日

 

 

  

 
申报详情及有关表格请关注新疆文联公众号获取:2023年第27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细则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