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新疆首届青少年版画作品展》征稿启示
作者:  来源:新疆美术家协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年,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展现我区青少年在党的领导下成长进步的时代风貌,由新疆美术家协会主办,新疆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乌鲁木齐市教研中心联合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新疆首届青少年版画作品展》拟定于2022年8月在乌鲁木齐市举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新疆首届青少年版画作品展》 

二、展览时间: 

20228月底(暂定) 

三、展览地点: 

    乌鲁木齐市美术馆( 开幕式  

四、展览组织: 

主办:新疆美术家协会 

承办:新疆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教育研究中心 

协办:乌鲁木齐菁华西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市匠为知己手创工作室 

五、参展对象 

新疆各小初高、专职、本科研究生院校均可。 

六、作品类别: 

参展投稿须为版画作品。 

七、作品尺寸: 

作品尺寸不限(装裱自理) 

八、投稿要求: 

1、初评以作者作品电子版评选。件作品为作者原创,严禁使高仿、抄袭他人,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由作品提供者自负。投稿要求每人投稿1--3幅电子作品照片,格式统一为jpg,图片要求大于3MB小于10MBjpg文件作品命名“作品名称(作品尺寸)+姓名+手机号”,并提供作者简历一份。初评截稿时间:2022720日 投稿邮箱:3485844860@qq.com 

2、初评入围者作品参加复评。作品邮寄送至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碱泉三街99号天宁高层2楼。展览完成后,由主办方负责统作品退稿(送件、退件由作者本人承担费用) 

联系人: 18999288369 卜祥逸    15719999515 潘慧增 

九、入选评审奖项: 

将邀请有关专家组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小初高、专职、本科研究生院校分组评审获奖。 

十、主办权 

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十一、出版画册 

    主办方将出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新疆首届青少年版画作品展》画册,并为每名入选作品赠送画册。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