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疆文联主管杂志订阅启事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西部》

* 《西部》杂志创刊于1956年。新疆文联主管主办,全国文学报刊联盟理事单位。 

* 文学双月刊,单月1日出版,224页。 

* 借助西域辽阔的地理图景和四大文明交汇的丰厚历史积淀,以“寻找多元文化背景下的文学表达”为办刊宗旨,植根新疆、立足西部、面向全国,海纳一切有品质的文字 

* 始终站在时代文学的潮头,勇于革新,乐于接纳新生力量,是文学新军的集结地 

* 辟有“特别策划”“小说天下”“跨文体”“诗无涯”“周边”等栏目。“特别策划”栏目重点刊发文学新秀的优秀作品。“周边”栏目主推世界小语种文学翻译作品。封二为“作家影像”栏目,刊发作家的美术、摄影、书法等跨界作品。 

《西部》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每册20元,全年6期120元。

1956年创刊 

邮局订阅:邮发代号58-65,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 

发行部电话 

电话:0991-4520260 

联系人:林雯       

扫码订阅

《塔里木》

《塔里木》杂志于1951年8月创刊,是自治区文联主管主办的维吾尔文文学月刊,至今已出版了730期。《塔里木》杂志是广大作家、诗人、文学爱好者展示各体裁文学创作成果的舞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繁荣发展我区社会主义文学艺术事业、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为办刊宗旨。 

2022年,《塔里木》杂志以“石榴精神”“中国梦—我的梦”“辉煌的历程”“时代精神”“古典诗词”“中篇小说” “短篇小说”“诗歌”“名家名作”“作家访谈”“文艺理论” “作品与赏析”等栏目,紧紧围绕社会稳定、长治久安这一根本任务,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双百”方针、“三贴近”原则,着力民族团结这个最根本、最长远的任务,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团结一致、激情澎湃的精神地讴歌美丽新疆,紧跟时代步伐,用心用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讲好新疆各族人民幸福生活、和睦相处的故事,更多反映人民群众的多彩生活和真实情感,努力推出新时代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 

希望广大作者和读者踊跃订阅2022年的《塔里木》杂志。 

《塔里木》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单价:15元、全年价:180元。 

订阅方式 

邮发代号:58-66

1951年创刊号 

发行部电话 

电话:4590415   

联系人:努尔夏提·艾尼玩 

扫码订阅

《曙光》

《曙光》杂志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主办,面向国内外统一发行的哈萨克文文学期刊,月刊,共128页,幅面尺寸为大16开,自1953年创刊至今,已出版发行695期刊物。刊物是介绍优秀文学作品,为广大读者群众提供精神食粮,为广大作者群众提供创作、交流平台,以高举爱国主义精神的伟大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中国文艺事业做出贡献为宗旨。设有《指南》《卷首语》《庆祝建党100周年》《知史爱党》《诗歌花苑》《当代小说》《文艺评论》《新经典》《石榴籽儿》《中国故事》《中国文学精髓》《科幻文学》《散文天地》《文艺动态信息》《儿童文学》《青年文学》《科幻文学》《戏剧》等栏目,刊登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新时代新生活面貌、讴歌民族团结为题材的优秀作品。 

《曙光》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每期单价为15元,年订价180元。

1953年创刊

邮局订阅:国内邮政代号58-67 

发行部电话 

电话:0991-4181321  4181201 

电子邮箱:xugela4516454@163.com   

扫码订阅

《新疆艺术(汉)》

由新疆文联主管、主办的《新疆艺术》创刊于1981年,是综合性艺术理论刊物,面向全国公开发行,被国内外大专院校、图书馆、文化单位以及专业人士广泛订阅和收藏。 

《新疆艺术》立足新疆,面向全国。开设有“丝绸之路艺术研究”、“当代批评”、“影视干线”、“文艺春秋”、“乐舞”、“大舞台”、“视觉21”、“丝路新艺术”、“丝路遗珍”、“收藏鉴赏”、“文艺管理”、“文化产业”等栏目。 

《新疆艺术》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投稿、荐稿。 

《新疆艺术(汉)》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单本定价: 18元,全年订购价:108

1981年创刊

邮局订阅:国内邮政代号58—6 

发行部电话 

电话:09914520129 

联系人:蒋建斌

扫码订阅

《新疆艺术(维)》

《新疆艺术》(维吾尔文,双月刊)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主办,是新疆少数民族刊物中唯一综合性艺术刊物。于1981年7月创刊,至今已出版发行共240期刊物。 

杂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以繁荣和发展新疆各民族文艺事业,满足新疆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久治安为已任,刊登新疆多民族戏剧、电影、电视、音乐、舞蹈、歌词、绘画、建筑、雕塑、书法、摄影等各门类艺术的理论文章和评论作品,发表影视舞台剧本,介绍国内艺坛人物艺术生涯和创作经验,为发展新疆多民族艺术创作和艺术研究服务。 

《新疆艺术(维)》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单本定价: 15元,全年订购价:90元(双月刊)


图片

1981年创刊

邮局订阅:国内邮政代号58-7 

发行部电话 

电话:0991-4515068 13579830874 

联系人:阿不都艾尼·曼苏尔 

扫码订阅

《文学译丛》 

《文学译丛》杂志社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主办的文学翻译期刊。于1960年1月创刊。办刊宗旨是坚持党的“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维汉文学交流,文化交融,促进维吾尔文学创作,培养文学新人,造就翻译家队伍,增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 

主要栏目有:“辉煌100年”、“新时代纪事”、“短篇小说”、“报告文学”、“纪实文学”“微型小说”、“散文”、“儿童文学”、“青年文学”。 

《文学译丛》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单本定价: 15元,全年订购价:180

图片

1960年创刊 

发行部电话 

电话:0991-4181279 

联系人:塔依尔 

扫码订阅

图片

《新疆柯尔克孜文学》

《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创刊于1981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主办的我国唯一柯尔克孜文省级综合性刊物。 

本刊的发行量按人口比例计算,平均每50人订阅一份杂志,发行量全国前列。本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办刊宗旨。 

欢迎广大读者订阅2022年度《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 

《新疆柯尔克孜文学》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单价:15元,全年价:90元

图片

1981年创刊 

邮局订阅:国内邮政代号58—3 

发行部电话 

电话:0991-4516141 

扫码订阅

《启明星》 

《启明星》 杂志创刊于1957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主办的蒙古文文学双月刊,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惟一公开出版发行的省级蒙古文刊物。 

《启明星》 杂志先后荣获第三届(1996年)全国当代少数民族优秀文学期刊“园丁”奖;第三届(2003年)、第五届(2008年)、第七届(2012年)新疆期刊奖;2015年荣获首届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十佳》期刊奖。 

《启明星》 杂志的宗旨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文艺、出版方针和政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自治区工作大局服务的方针,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出版法规、规章,坚持办刊宗旨,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 

《启明星》 杂志主要发表蒙古文小说(包括长篇连载、中篇和散文)、诗歌、文学评、报告文学、文学评论、影视作品、萌芽专栏(中小学生小说、诗歌)、卫拉特历史文化、西部作家、警钟长鸣、知识库、信息、彩色图片(封二、三和插图)、乡村振兴、逆行者等专栏。 

《启明星》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定价:9.00元  全年:54.00元

1957年创刊 

邮局订阅:国内邮政代号58-69 

发行部电话 

电话:13150319595  099-4150071 

联系人:胡依格 

扫码订阅

《木拉》

《木拉》杂志是1982年创刊的哈萨克文民间文艺杂志。搜集、整理、出版中华民族民间文学作品,国内外公开发行。 

《木拉》始终坚持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办刊宗旨,在搜集、整理、发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遗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期刊注重翻译介绍各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促进民族文化交流,给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希望广大读者踊跃参加2022年刊物征订工作。 

《木拉》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木拉》 双月刊,每单月20日出版,单价15元。

1982年创刊

邮局订阅:国内邮政代号58—68 

发行部电话 

电话:0991-4157157、4151332、4181031 

电子邮箱:murajwrnal@126.com 

扫码订阅

《美拉斯》 

《美拉斯》(文化遗产)杂志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唯一反映各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各民族民间文化的维吾尔文专业期刊,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主办,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介绍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为办刊宗旨,在各民族文化交流中发挥桥梁作用的省级刊物。《美拉斯》杂志于1983年创刊,1986年转为公开发行,1999年由季刊转为双月刊, 16开本,国内统一连续出版刊号为:CA65-1130/I,海外发行代号为:1130NM。 

《美拉斯》杂志主要栏目有《时代精神》﹑《辉煌历程》﹑《中华文化宝库》﹑《脱贫攻坚》﹑《共同家园》﹑《民间文学》﹑《智者得天下》﹑《闪亮的星星》等。我们对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各民族作者深表感谢,欢迎各民族作者不吝赐稿。欢迎订阅2022年《美拉斯》杂志。 

《美拉斯》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每期定价:12.00元,全年订价:72元

1983年创刊 

邮局订阅:国内邮政代号58-60 

发行部电话 

电话:0991-4554017 

扫码订阅

《民族文汇》

·创刊于1981年,新疆文联主管主办。 

·文学互动的平台,沟通心灵的桥梁。 

·文学双月刊,单月10日出版,176页。 

·设有“当代作家”“非虚构·纪实文学”“小说星空”“散文天下”“诗歌高地”“科学文艺”“观点”等栏目。 

《民族文汇》杂志2022年征订工作现已开始每册15元,全年6期90元。

1981年创刊

邮局订阅:国内邮政代号58-2 

发行部电话 

电话:0991-4592091 4516618 

扫码订阅


供稿:新疆文联办公室、杂志社党建办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