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 ——新疆摄影界助力抗疫网络摄影作品展征稿启示
作者:  来源:新疆摄影家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7月中旬,乌鲁木齐出现数例本土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当前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正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采取果断、严格的措施,有效阻断传播渠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了更好的宣传防控一线的奉献者们勇敢无畏的精神,新疆摄影家协会号召全疆广大摄影工作者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不影响疫情防控和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展现新疆各族人民携手战疫情的无畏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疫情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新疆摄影家协会拟举办“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疆摄影界助力抗疫网络摄影作品展。
  一、活动主题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疆摄影界助力抗疫网络摄影作品展。
  二、征稿范围及时间
  主要面向全区广大摄影工作者;征稿从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号结束。
  三、主办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四、承办单位
  新疆摄影家协会
  五、征稿要求
  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抗击疫情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诠释各级有关抗疫举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力讴歌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人员、志愿者等投身一线抗疫的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坚定全疆各族人民打赢抗疫斗争的信心。要以“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为主题。
  六、投稿须知
  1.投稿作者需对所投图片内容的真实性完全负责,报送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且对作品拥有无争议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和隐私权。应征作品一经投稿,新疆摄影家协会有权对作品进行传播、发布、改编、出版等。
  2.图片要求画面清晰,要求1-6张,JPG格式,2M以上,附带图片内容介绍、拍摄时间、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投稿作品只能做简单的明暗对比度适度调整,不接收经后期强化处理、合成、缺失现场元素的非真实作品。
  3.本次投稿相机、手机拍摄不限,仅接收电子文档。
  七、联系人、联系方式及投稿邮箱
  联 系 人:李扬
  联系方式:0991-4555712
  投稿邮箱:806773760@qq.com
  新疆摄影家协会
  2020年7月22日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