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新疆书法界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主题书法、篆刻作品展(第一期)
作者:  来源:新疆书法家协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前 言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书法艺术形式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生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推动新疆书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表达全区广大书法工作者铁心向党的坚定信念,特举办“永远跟党走”——新疆书法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主题书法、篆刻作品展。 

书法作品展示

作    者:张  玲

作    者:徐世滨

释    文:彩笔传情歌伟业,丹霞达意颂党恩

作    者:展   啸

作    者:黄文雀

作    者:荆   戈

作    者:孙   涛

释    文:岁月如流已逝东,世事成败有废兴。理想风云真与假,沧桑诸事过和功。孰说真情随俗易,怎信明衢直路穷。必定良才历坎坷,一身正气贯长虹。

作    者:高国武

释    文:天高云淡, 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 屈指行程二万。六盘山上高峰, 红旗漫卷西风。今日长缨在手, 何时缚住苍龙?

作    者:高国武

释    文: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作    者:李军武

作    者:张   莹

释    文:一山飞峙大江边, 跃上葱茏四百旋。 冷眼向洋看世界, 热风吹雨洒江天。 云横九派浮黄鹤, 浪下三吴起白烟。 陶令不知何处去, 桃花源里可耕田?

作    者:杨   新

作    者:徐世滨

释    文:南湖初著星星火,寰宇长鸣滚滚雷。百年复兴强国梦,万千百姓笑颜开。居安思危防奸贼,反腐倡廉扫阴霾。喜看中枢悬北斗,红旗指引向未来。

作    者:孙   鹏

作    者:闫玉锦

作    者:徐世滨

作    者:刘同洲

作    者:宋文强

作    者:樊鹏飞

作    者:陈文鹏

作    者:贺   杨

释    文:共庆百年华诞,同创历史伟业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