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曲协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关爱特殊儿童  用爱传递温暖 

——新疆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文联曲协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5月27日,新疆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曲协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携手中华儿慈会·众爱专项基金新疆区共同走进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

5月27日,新疆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文联曲协党支部赴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曲协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为脑瘫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3600元的文体娱乐用品和生活用品。在中华儿慈会·众爱专项基金新疆区负责人马晓伟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他们的康复训练场所,了解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和康复情况,与孩子们进行了温情的互动,还同孩子父母进行交谈,鼓励家长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早日使孩子们恢复健康,积极融入社会生活。活动中,大家认识到脑瘫儿童是弱势群体中的特殊群体,需要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关注弱势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

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你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可以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让他们心存感恩,积极面对生活。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今后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给予弱势群体温暖,也让他们知道在这个社会其实有很多人在默默的关爱他们。 

供稿:新疆文联办公室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