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抗疫 “艺”起向未来丨新疆文联抗疫主题作品展播:人民至上 — 美术抗疫作品集(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1

新疆美术家协会自2022年5月初发出题为“众志成城坚定信心”的倡议书,倡议全区美术工作者用手中的画笔为武器,积极行动起来,创作反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美术作品,鼓舞群众士气,激发群众斗志,体现美术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按照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文联关于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新疆美术家协会将选取我区美术工作者创作的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宣传画、漫画、连环画作品陆续在媒体刊登,鼓舞画家们继续努力创作,激励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贡献新疆美术界的力量!

《夜以继日》赵明月

《党史百年.天天读》赵俊

《战疫情----我们都是“石榴籽”》丁文泽  丙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付剑锋

《我们都是一家人》黄伟斌

《守护者1》康永红

《全民战疫》刘东雪

《挑灯战“疫”》宋佳莉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