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举办“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为了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促进文联文艺事业发展,9月17日,自治区文联举办“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知识竞赛。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文联党组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史知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纪法规为参赛内容。答题环节设置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互动答题等。 

参赛选手以各党总支为单位,赛场上选手们个个反应迅速,你争我赶毫不示弱,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比赛间隙,现场观众也积极踊跃地加入到互动答题的环节。现场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营造了台上台下互通的良好氛围。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是一次对党史的集中学习,也检验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效果。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文联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政治素养。 

最终,杂志社党总支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李卿、古丽多来提·库尔班、高丽佳被评为优秀选手。 

供稿: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委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