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8月26日,新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君超、巴赫提亚·巴吾东,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各协会、杂志社、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8月26日,新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求是》杂志2021年第16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党组成员巴赫提亚·巴吾东、熊红久,文艺理论研究室副主任赛娜·伊尔斯拜克、美协副主席艾力江·买买提、《文学译丛》杂志社社长古丽加娜提·司马义五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的认识,提出了防范化解文联和文艺工作领域重大风险的思路、办法。 

党组成员、副主席巴赫提亚·巴吾东作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作交流发言

文艺理论研究室副主任赛娜·伊尔斯拜克作交流发言

美协副主席艾力江·买买提作交流发言

《文学译丛》杂志社社长古丽加娜提·司马义作交流发言

邓选斌讲话时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和新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敢于担当,负起责任,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供稿:新疆文联理论研究室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