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党组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推动文联系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行动的热潮
作者:  来源:文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0-12
自治区文联党组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推动文联系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行动的热潮    

       10月11日,自治区文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邓选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文联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通过文联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及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学习,集中学、反复学,党组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刻理解把握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文联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谋划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紧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抓好文艺创作,保重点、保进度、保精品,力争以非常的力度、非常的措施抓出非凡的作品;要统筹谋划今冬和明年文艺采风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氛围。文联所属期刊杂志、文艺网、文联微信公众号要通过各种形式,及时跟进宣传自治区文联和各地州市文联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情况,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通过“访惠聚”工作队、深度扶贫村第一书记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做到家喻户晓。努力推动文联系统从上到下掀起一个大学习、大宣传、大行动的热潮。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ICP备18034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