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2022年6月20日,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共同举办“用真心浇灌花朵,让孩子健康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一行人先后来到麦盖提县第七、第八幼儿园,为孩子们赠送了价值10000元的爱心物资和各种玩具,孩子们领到玩具后欢欣不已,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给他们的童年增添了更多的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孩子们真切的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给予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向麦盖提县第八幼儿园捐赠玩具

新疆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哈德别克·哈汉在捐赠仪式上说:“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联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幼儿园捐赠爱心物资,是对麦盖提县各民族儿童的关心关爱。希望通过此次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使驻地各民族儿童感受到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将爱的种子植入他们心田;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心理上遇到的难题,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孩子们的身边,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向麦盖提县第八幼儿园捐赠玩具

第八幼儿园负责人说:“非常感谢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此次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我们将倾尽所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让爱的种子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并将爱的力量不断传递下去。”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