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和绿化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3

在“五·一”劳动节、肉孜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疆文联驻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恰木古鲁克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了庆佳节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哈德别克·哈汉走访慰问村民
       由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哈德别克·哈汉带队,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一行人走进村民家中、走进田间地头,与村民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子女就业情况,感谢他们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全体村民齐心协力,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哈德别克·哈汉真诚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鼓励他们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大好机遇,脚踏实地,勤奋劳作,用自己的双手让生活越过来越红火。
图为走访慰问组一行与农民诗人交流
       得知党员玉素音·艾买尔家庭生活困难,自己身患重病,两个孩子都在上学,生活来源基本依赖打零工的妻子等情况,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工作队全体队员及党员群众共捐款3370元送到玉素音·艾买尔家里,并带去了工作队、村“两委”和全村人的祝福。
图为节日绿化行动现场
       节日期间,村里的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到处都是劳动者的身影,他们发展庭院经济、美化居住环境,在山东省日照市援疆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全村实施绿化面积达5000平方米,种植各种花草树木10000余棵株。
图为恰木古鲁克村花海
图为节日绿化行动现场
图为节日绿化行动现场
       情系情的话语,心连心的行动,让各族群众感受到了恰木古鲁克村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为村集体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