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日送暖衣 春来贴春联:文联驻村工作队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1-08

在元旦来临、春节将至之际,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深入农户家中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心中。 

深冬的麦盖提县巴扎杰米镇恰木古鲁克村、阔什艾肯村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派节日的景象。在文联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哈德别克·哈汉带领下,工作队员们来到四老人员、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和各自亲戚家拉家常、说变化,讲政策、话未来。他们还把过冬衣物送到村民手中,给小朋友们带去学习文化用品,并赠送灯笼、对联、福字等中华传统节庆饰物。 

老党员古力巴哈尔·吐来克激动地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四老人员,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中照顾,我们终生难忘,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新疆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因病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米日古·萨吾提动情地说:“党和政府是我们永远的靠山,有病及时治疗,有困难有人帮扶,我们的生活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生活在温暖的社会主义大家庭,我们无比幸福。” 

残疾人左日古·吐拉丁感动地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工作队来办实事,给我们家修缮了房屋,现在又来看望慰问我,我打心眼里感谢共产党,我一定常怀感恩之心,教育培养好3个子女,永远跟党走,报效祖国。”

供稿 | 新疆文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