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各族人民革命热情,汇聚起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2021年6月24至26日, 自治区文联驻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恰木古鲁克村、阔什艾肯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联合举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不忘初心跟党走 铭记历史颂党恩”——红歌献给伟大的党文艺晚会、"妙笔生花写春秋 诗赋歌颂共产党”农民诗人朗诵会等系列活动。  

颁发纪念章和演出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恰木古鲁克和阔什艾肯村为入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阿米娜·吾守尔在发言中,深情地回忆入党的经历,感谢多年来党的培养,表示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中国》等红歌,展现永葆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文艺志愿者表演的舞蹈《欢乐中国年》、小品《第一书记》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党的阳光照神州,国富民强多安康……”农民诗人通过诵读《感谢党》、《祖国我的母亲》、《农民的梦想》、《献给母亲》等诗歌,共同追忆革命峥嵘岁月,体悟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红色精神。一行行铿锵有力的诗文,一句句简短朴实的表白充分地表达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表示要把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

活动期间,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鼓励广大党员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更加努力地投身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大业中,以实际行动报答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同时,对困难党员家庭给予关心和帮扶,把党的关怀送到每名党员心中。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哈德别克·哈汉同志到疏勒县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潘玉莲同志,与她亲切交谈接受共产导员模范代表的教育。 

供稿: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