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7

 9月22日,新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论述。


9月22日,新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图为会议现场 


9月22日,新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九次集体学习,图为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主持学习并讲话。他指出,要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要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是新时代党的治疆工作的历史回顾、经验总结、规律把握、战略擘画、策略指导,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必须深刻把握的重要内容,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动新疆文艺事业开创美好未来,创造辉煌业绩。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文化润疆机制作用,扎实做好文化润疆和文艺援疆各项工作;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好各类主题文艺活动、主题文艺创作和精品文艺创作;持续打造高素质文艺工作者队伍;落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文艺事业发展。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郐振明,自治区文联副秘书长、联络部部长林杏梅,新疆电视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党琦,《木拉》杂志社副主编加纳尔·努尔索勒等同志作交流发言。党组副书记、主席艾尔肯·塞来,党组成员、副主席巴赫提亚·巴吾东,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各协会、杂志社、机关处室负责人线上线下参加学习。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