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文联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广泛倡导围绕主题开展精品创作,5月20日,塔城地区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以“致敬延安文艺座谈会”“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近40余名基层文学艺术工作者参加座谈。

 塔城地区文联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现场
       地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冰说,召开座谈会是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重温《讲话》的深邃思想和宝贵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党领导百年文艺发展道路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及当代价值,更加主动更加科学地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同时,要求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走好新时代新征程文艺发展道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继承和弘扬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铸就地区文艺新辉煌!
       地区文联党组成员、主席焦吾达提·满苏尔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要结合文联协会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动员和激励各级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凝聚在党的旗帜下,锐意进取、团结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创作出更多反映新时代新征程的文艺作品。(文/马燕丽)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