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文艺工作者和群众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6-26
 
       念萧萧过往,忆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用一个世纪的时间让中华民族以大国崛起之姿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逐步实现。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以伊宁市汉宾乡农村生产生活为视角,通过各族群众连心齐唱,老中青三代携手共唱,歌颂我们伟大的共产党。88岁抗美援朝老兵马效仁带着回忆讲述红色岁月,61岁老艺术家古丽拜克热木·吐尔逊用最真诚的声音歌唱党,伊犁州音乐家协会、伊犁州舞蹈家协会的10位专业演员,身着节日盛装,迎着清晨的暖阳,满怀激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在伊犁州伊宁市汉宾乡红色教育基地、伊宁市西公园各族群众倾情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各族游客自发加入队伍齐声合唱,带着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歌颂我们的党,大家用掌声、笑脸、歌声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喜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宣传部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文联驻伊宁市汉宾乡英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汉宾乡 联合拍摄)

供稿: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文联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