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文联与兵团第六师文联携手促发展
作者:  来源:昌吉州文联  发布日期:2021-06-07

2021年5月10日,昌吉州文联与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文联举行第一次工作联席会,商讨兵地文艺融合发展方面有关工作。双方就开展文艺活动、培训学习、采风创作等方面交换意见,达成部分近期合作意向。 


2021年5月10日昌吉州文联与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文联举行第一次工作联席会

联席会上,双方初步达成共识,昌吉州与第六师(五家渠市)同在一方水土,唇齿相依,今后要本着资源共享、人才共享、成果共享基本原则,建立文艺融合发展长效机制,共同制定《昌吉州、第六师“十四五”文艺融合事业发展框架》,持续用力,携手发展。

昌吉州文联党组书记陈立荣表示,兵地融合发展是党中央治疆方略重要内容,文联有责任在文化润疆上作出贡献。第一次工作联席会可以形成备忘录,梳理当年开展系列文艺活动内容,年底总结经验,五年为一个发展时期,不断推进兵地文艺融合发展往前走。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文联主席高华生表示,双方要发挥优势,弘扬亮剑精神,担当作为,共同带动兵地文艺战线队伍投身于文化融合发展,共同建设美好精神家园。




昌吉州文联工作人员参观第六师(五家渠市)建党百年展览 

联席会后,双方代表在昌吉州美术馆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海报主题展,并就近期共同举办文艺展览展演事宜进行了交流。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