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了
作者:  来源:克拉玛依文艺  发布日期:2021-05-15

 

克拉玛依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于5月9日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了。 

会议审议通过了克拉玛依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五年工作规划和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民间文艺家协会领导机构,赵科鞅当选为第一届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索菲艳、张国军为副主席,杨松峰为秘书长,刘锦阳为副秘书长。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华在会议上指出,成立民间文艺家协会是为了更好地发展我市民间文艺事业,我市民间文艺发展基础雄厚,多年来,民间文艺家和民间文艺工作者辛勤耕耘,持续推进我市民间文艺水平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民间文艺家和民间文艺工作者已经成为我市一支不断发展壮大的文艺人才队伍。

会议强调,克拉玛依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是党领导的文艺团体,民间文艺家和民间文艺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和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时代担当,创作出更多彰显时代主题,体现时代要求,符合人民期待的文艺文化精品,进一步推动文化润疆工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拓宽创作视野,用艺术形式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广泛共识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新疆民间文艺家协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