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文联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公益活动——系列讲座(一)
作者:  来源:克拉玛依文艺  发布日期:2021-05-15

克拉玛依市文联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公益活动

——系列讲座(一)

为繁荣我市音乐文化事业,全面提升一线音乐教师的钢琴教学理念和钢琴演奏技法,同时,向广大市民传播音乐知识和演奏艺术,提高人们的音乐素养和审美能力,尤其是让家长接受到科学有效的教学理念,使孩子能够走上规范的学习道路。克拉玛依市文联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自5月起举办系列钢琴艺术公益讲座,首期主讲教师刘馨鸿。

主讲老师简介

刘馨鸿 1966年1月出生, 1984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新疆教育学院音乐系,曾任克拉玛依市少儿活动中心专职钢琴教师,现任新疆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理事、克拉玛依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会长。

钢琴学会系列公益讲座

——刘馨鸿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