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塔城”系列摄影展开展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来源:塔城文联  发布日期:2021-03-15

近日,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塔城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牵头,会同地委老干部局、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地区信息化中心联办的“最美塔城”系列摄影展在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出,摄影展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是广大摄影工作者向建党100周年的献礼活动。3月12日,塔城地区文联对摄影展100幅获奖作品及入选作品进行了通报表彰。 

 

本次展览分为塔城时代展现、塔城魅力、塔城民族团结、塔城“最美+”、塔城野生动物五个主题、精选共100幅摄影作品。摄影作品记录新时代新变化,讴歌了塔城和谐和睦之美,用镜头定格了美丽的新疆塔城全面展现了“油画塔城、文化净土、康养天堂”。摄影展将从5月起在塔城地区各县(市)进行巡展。 

(闻一)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