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文联召开州民间艺术家协会、朗诵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王信国  来源:博州文联  发布日期:2020-10-26


20201023日,博州文联召开州民间艺术家协会、朗诵协会成立大会

20201023日,博州文联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文化润疆”内涵,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际召开州民间艺术家协会、朗诵协会成立大会。 

经过参会110名代表投票选举,分别选出州民间艺术家协会、朗诵协会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朱香兰当选州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张建伟当选州朗诵协会主席。 

博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永胜在讲话中向两个新成立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担负文化润博的使命,积极发挥各协会特长,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通过各种形式的文艺作品,讲好新疆故事,讲好博州故事,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基层文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州民间艺术家协会、朗诵协会集体合影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ICP备18034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