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文联开展鄂博艺术家采风交流活动
作者:王信国  来源:博州文联  发布日期:2020-10-26

鄂博牵手,文艺融州 

博州文联开展鄂博艺术家采风交流活动 


101821日,博州文联开展鄂博艺术家金秋文艺采风交流活动

101821日,为了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促进鄂博文艺交流,培养和扶持博州本土文艺人才,用文字、画笔、镜头、音乐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精神,博州文联开展鄂博艺术家金秋文艺采风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北省4位艺术家来博,与本土18位艺术家走近艾比湖湿地、赛里木湖、三台林场、精河木图塔尔沙漠等地,感受大美博州、金秋盛景,并与博州美术书法家协会举行了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省国画院画家胡智勇说:“博州人杰地灵,融草原、河谷、沙漠、湿地、湖泊等自然风光为一体,是天然的写生画廊,我要用画笔宣传博州的风光秀美,不断增进鄂博文学艺术交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北作家协会签约作家朱朝敏说:“我第一次来美丽的博尔塔拉,这里民风淳朴、景色迷人,每走到一个地方,给我带来惊喜,作为一名作家,我要用文学作品为迷人的博尔塔拉画像” 

博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永胜说:举办鄂博艺术家金秋文艺采风交流活动是认真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让文化润博落地生根,通过鄂博艺术家的交流,不断提升博州文艺创作水平、繁荣文艺事业,通过创作精品力作,讲好新疆故事,讲好博州故事,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抒写赞歌。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ICP备18034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