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6月20日,新疆文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文联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党组成员、秘书长熊红久出席会议并讲话。文联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文联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调研督导情况,以及工作的特点、亮点、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任务、措施作了安排部署。

6月20日,新疆文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图为会议现场

机关第三党支部、书法家协会党支部、杂志社第一党支部、杂志社第三党支部、杂志社第六党支部共5名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分别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议事决策”、“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整改”、“组织生活会”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现场进行了优秀支部档案展示、互动交流。

6月20日,新疆文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图为优秀支部档案展示、互动交流现场

熊红久强调,此次党建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文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各项措施,按照“增加先进支部、提升中间支部、带动后进支部”的思路,把自治区文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文联政治机关属性,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文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考核办法》《自治区文联党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抓机关党建责任清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6月20日,新疆文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图为优秀支部档案展示、互动交流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把支部党建工作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提高各党支部组织活力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会上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既提升了做好党建工作的实操能力,又对照先进支部做法,明确了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改进方向。文联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落实好“文化润疆”协作机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