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青年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自治区文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齐聚主会场与分会场屏幕前,共同观看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坚持胸怀天下,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努力,谱写了一曲曲壮怀激烈的青春赞歌。中国共青团100年来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自觉围绕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推动中国青年运动始终沿着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方向前进

图为主会场,自治区文联青年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图为分会场,自治区文联青年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给共青团员提出几点希望:

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还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团员义务。广大共青团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大会结束,文联全体青年干部深受鼓舞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文联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明心立志、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文联新时代的征程中留下青春无悔的奋斗“足迹”。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