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篇章”——新疆青年作家学习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第十次全国作代会精神会议举行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新时代  新篇章”——新疆青年作家学习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第十次全国作代会精神会议举行

2022年1月25日,“新时代 新篇章”——新疆青年作家学习十一次全国文代会、十次全国作代会精神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新疆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新疆作家协会副主席熊红久,中国作协全委会主席团委员、新疆作家协会副主席、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主席叶尔克西·库尔班拜克,新疆文联理研室副主任、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副主席赛娜·伊尔斯拜克,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银珉,以及网络作家、青年作家等近30人参加会议。新疆作家协会秘书长王族主持会议。

王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叶尔克西·库尔班拜克向大会汇报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工作。

青年作家代表银珉、阿娜尔·孜努尔别克、刘奕辰、王家琦、丽拉·布尔利克分别发言,分享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作家,要具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信心、突破自我的勇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传承中创新自己的写作模式,在创新中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力争写出更多有温度、有思想、有高度的文学作品,呼应时代召唤,满足人民群众精神需求。 

熊红久作总结发言,希望青年作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决好“为什么要写、写给谁、如何写、写什么、谁来写”五个方面的问题,在坚持弘扬正道、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推动新时代新疆文学繁荣发展。

 

供稿丨新疆作家协会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_wyllyjs@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