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联举办“百年风华,天山颂歌”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自治区文联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6月2日,自治区文联举办“百年风华,天山颂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故事演讲比赛。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赫提亚·巴吾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自治区文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故事演讲比赛现场

协会党总支、杂志社党建办、机关党总支共选拔推荐6组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以红色故事为背景,结合自己经历、所见所闻所感,用生动感人的故事,宣讲身边人、身边事、演唱红色歌曲等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活动现场,选手们的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热烈的掌声。

自治区文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故事演讲,图为比赛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新疆身边人故事,充分展现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红色故事演讲中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了自治区文联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身体力行书写奋进新时代文联新篇章。

供稿:新疆文联机关党委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