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丨新疆民间文艺家协会剪纸作品赏析(三)
作者:  来源: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走过峥嵘岁月,迈向新的百年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民协举办“永远跟党走”剪纸作品展,以百年党史发展的重大实践为线索,以生动的剪纸作品形式展现党的百年历史。通过评选,近50幅展示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等主题的作品入选。

剪纸是我国民间艺术的瑰宝,是最具吉祥喜庆色彩和深受大众喜爱的一种艺术形式。此次征集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全疆儿女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的新疆篇章。现通过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微信公众平台分批展出。 

民族团结 张百雁

青山绿水我们造  周俐佼

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爱华

我爱新疆 景钢

吴昌荣

吴昌荣

夏雄飞

张爱明

张爱明

周瑞

供稿:新疆民间文艺家协会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716号
传真:0991-4530421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515343
邮箱:xjwyw01@163.com
新疆文艺网小程序
联系我们文联简介|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ICP备19001568号-1